You're all i want, so much it's hurting.

© Hypnos
Powered by LOFTER

River Phoenix

Forever

码一下AO3上的Bottom!Louis文

称不上推荐也称不上排雷,就是把自己看完的/大致看过的小黄文什么的码一下,也就是基本都是pwp(是的我就是这么浅薄怎样哦)我这个人废话多,但也没啥耐心,估计一开始的介绍会说很多后面就略略略了XD


 比较喜欢的篇目我会标(❤)另外各种预警也都标了,误入被雷别怪我喔


每篇都已附超链接,想看的话直接点进去就好啦(●'◡'●)ノ


1.Rine Me Down ❤

这里的丝丝sassy得简直教科书式,他在大学搞了个社团叫什么“神奇的独角兽”,然后除了赞赞和奶儿根本没新人入社,为了给社团筹款出主意搞了个交钱就提供“people wash”的water party。...

【日常】一个关于猫的现场故事接龙

上星期四晚饭时间,瓜再次失踪。已经对此习以为常的我和8、炮炮一起去了食堂。十五块的盖浇饭,吃到九分饱。

饭后看小风不错,自然就走到操场跑道那边溜达去了。

一排健身器材立在操场外围,还记得去年运动会的时候,一哥们在那个第二高的单杠上做后翻(不知道他是在做上场前的热身运动还是单纯想耍帅),然后bia——!摔了个狗吃屎。好像有点严重,被七手八脚地架走了。

虽然我现在就宅宅宅差点写在脸上的那种感觉,但我当年(小学)耍单双杠可是厉害得很哩,那会儿手心里都是磨出的老茧。

所以我看到这一排健身器材就有种老夫聊发少年狂的心情,一时没忍住就做了两个引体向上。这里我说“两个”,不是指几个但数量不多的意思,...

 一个人在写作的时候是最充实的时候,也是最快乐的时候。凝眸既久(我在构思一篇作品时,我的孩子都说我在翻白眼),欣然命笔,人在一种甜美的兴奋和平时没有的敏锐之中,这样的时候,真是虽南面王不与易也。写成之后,觉得不错,提刀却立,四顾踌躇,对自己说:“你小子还真有两下子!”

此乐非局外人所能想象。

但一个人不能从早写到玩,那样就成了一架写作机器,总得岔乎岔乎,找点事情消遣消遣,通常说,得有点业余爱好。


汪曾祺《自得其乐》

小吻

原创角色出没 / 现实向瞎编 ,阅读愉快❤


“好极啦!那么这样吧,斯迪曼先生,如果你可以发誓你以后绝不向我撒谎,绝不欺骗我,或者故意让我难受,我就答应嫁给你。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我希望我是第一个知道它的人。我已经受够了在忧伤的夜晚结束的感情。如果你可以答应这些要求,那么我很愿意成为你的妻子。”

《如果一切重来》

【完】Take Me Away Instead of Money

【1】/【2】

关键字:多多多视角 / 狗血又三俗 /失败的黑色幽默

Simon's POV

 

半垂的太阳从滚滚云层边斜射出来,橘黄色的余辉笼罩了街道,Simon开着那可爱的红色款卡迪拉克,悠闲地停在了他的商店门口。

 

下车时,他习惯性地把高腰牛仔裤又往上提了提,然后在进店前忍不住又抱着手臂欣赏了一阵他那金光闪闪的招牌。真不错,Uncle Simon。等等——上面的黑点是死苍蝇吗?

 

“二十岁便独自打拼的实业家,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一手创建了全州最大的连锁商店,自1979年起一直忠于服务人们的生活。”他早就替那些...

生存指南手册:第三条

Summary:Tommo the Tease ;-)


Notes:一个不知到底是一发完还是系列、也不知两人的设定到底是特工还是大盗的短打(乖巧脸)以及,不用找啦,没有第一条和第二条XD



阅读愉快啦xx

第二次读《情人》,其中这句话,之前毫没在意,现在读来有点唏嘘。

“我自以为我在写作,但事实上我从来就不曾写过,我以为在爱,但我从来也不曾爱过,我什么也没有做,不过是站在那紧闭的门前等待罢了。”

昨晚(或者说是今早)梦见和几个人围坐在桌前,桌上摆了很多美食,大概是说能够在两分钟内用歌声把大家感动哭的人可以免费大吃一顿,我二话不说就往嘴里塞,后来旁边的兄弟看不下去了开口说你唱不唱,不唱就得交钱了,我说你等等啊让我再吃一只虾。


1/4